相信專業,給你品質
專營建築物防水、抓漏、除壁癌、拆除工程
冷氣直接提供客戶給您,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
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想學街舞

房東:鴨血Girl
發表時間:2007-08-06


各位前輩你們好,我想學JAZZ和雷鬼...

因為我要搬去台北,想知道要去哪裡才可以學到?!

我18歲,可是沒經驗∼

還請各位前輩可以給我一些意見,謝謝你們嚕︿︿"

PS:1.我的聯絡方式→snack_52500627 ←我的即時通
   2.我住在土城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痞男
    發表時間:2007-08-06

    中正紀念堂就很多女生練JAZZ和雷鬼這類的舞導

    2 樓住戶:酷妹
    發表時間:2007-08-06

    啥是JAZZ和雷鬼??


    3 樓住戶:痞男
    發表時間:2007-08-06

    JAZZ是比較屬於女生再跳的舞風
    簡單講究是不同舞風

    4 樓住戶:酷妹
    發表時間:2007-08-07

    那有地板ㄇ?
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