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相信專業,給你品質 專營建築物防水、抓漏、除壁癌、拆除工程 | 直接提供客戶給您,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 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 |
[求教]想學街舞 |
| 房東:鴨血Girl 發表時間:2007-08-06 |
各位前輩你們好,我想學JAZZ和雷鬼... 因為我要搬去台北,想知道要去哪裡才可以學到?! 我18歲,可是沒經驗∼ 還請各位前輩可以給我一些意見,謝謝你們嚕︿︿" PS:1.我的聯絡方式→snack_52500627 ←我的即時通 2.我住在土城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痞男 發表時間:2007-08-06 |
中正紀念堂就很多女生練JAZZ和雷鬼這類的舞導 |
| 2 樓住戶:酷妹 發表時間:2007-08-06 |
啥是JAZZ和雷鬼?? |
| 3 樓住戶:痞男 發表時間:2007-08-06 |
JAZZ是比較屬於女生再跳的舞風 簡單講究是不同舞風 |
| 4 樓住戶:酷妹 發表時間:2007-08-07 |
那有地板ㄇ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